MT-Pione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小斌 凡普世,皆专制。

博文

论文抄袭软件是否靠谱——我不知道

已有 5123 次阅读 2010-9-15 01:58 |个人分类:一孔之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软件, 论文抄袭, CrossCheck, 理工科思维

几日未来,发现论文抄袭软件的可靠性成了热点。我也第一次知道还有一个CrossCheck软件,08年获得了全球期刊出版界的大奖。

几位名博对软件检测结果的可靠性发表了意见,有赞成的,有质疑的,有反对的。

我的意见是什么?

我是所谓“理工科思维”的捍卫者。我没有读过李月红的原文(懒得去读),也没有用过包括CrossCheck在内的任何一个论文质量检测软件(我的本家兼同行,中南的儒军先生用过国产的同类软件,据说效果很好,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362567),我对这个东西基本上是一无所知。因此,对于这个问题,只能说:

我不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48-363158.html

上一篇:自信人生两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下一篇:中国期刊英文化?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