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Pioneer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小斌 凡普世,皆专制。

博文

MT-Pioneer6.0版(西涧版)发行及其新功能(五)

已有 3670 次阅读 2020-7-25 20:34 |个人分类:Pioneer|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大地电磁, 数据处理, 可视化集成软件, 版本升级

{ 这一版本主要对数据管理操作做了很大的改进,同时也有创新性的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和图示技术加入。

  新的启动界面的更新:西涧,家乡的母亲河,少时的乐园。}


14)可以将当前数据工程导出为旧版本(>5.00)的数据工程,增加数据工程的兼容性。


15)在数据工程中保存当前操作测点

在关闭数据工程时候,记录下最后操作的测线和测点号,下次打开时自动定位到该测点号。

此功能方便大数据工程数据编辑时一次编辑不完,下次继续定位编辑。

当前操作测点是CDS0505A。关闭保存后打开,回到这次操作测点。


16)增加输出当前显示测点为另一数据工程的功能

MTP中,选择性地显示测点早就实现,但这些测点却不能输出。而根据多边形选择的测点,有时候会包括中间我们不需要的一些测线测点。现在实现显示测点输出为另一工程,则会带来很大的方便。

此外,还进一步实现了显示部分测点的时候,多边形以及鼠标拖动的选择功能,只对显示的测点有效,而对其他测点无效,这就使得测点输出为另一数据工程的组合更加灵活了。








17)测点名称中去掉空格

增加一项功能:数据工程、测线、测点的名称,自动去掉名称中的空格。

首先增加一个函数如下:

然后在ClassMTUnit里面,各类的Name属性中对输入的字符串执行了以下函数操作:

Value:=DelBlanCharInStr(Value);

然后一切就OK了。


不要走开,更精彩的在后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48-1243587.html

上一篇:MT-Pioneer6.0版(西涧版)发行及其新功能(四)
下一篇:MT-Pioneer6.0版(西涧版)发行及其新功能(六)
收藏 IP: 120.244.1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