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中国, 中国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tachina 化学家(www.chemj.cn)

博文

教育部称安徽今年上线考生女孩占85%不实

已有 3763 次阅读 2007-10-8 22:55 |个人分类:休闲灌水娱乐

中国教育部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近日有媒体报道,安徽今年高考上线考生中女孩占85%经与安徽省教育考试院联系,此信息不属实。据该院负责人介绍,今年安徽高考上线的考生中男生多于女生。

  为此,教育部郑重提醒,高考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广为关注,对于涉及面较广、影响较大的高考数据,应与有关部门联系确认后再予引用或报道,以免误导考生、家长和有关方面,在社会上产生不良影响。


http://news.sina.com.cn/c/2007-10-08/022014034188.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3-8591.html

上一篇:全球太阳能技术领跑者(博文收藏)
下一篇:拉曼谱数据库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