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生物医用金属材料(RMB)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郑玉峰 从事新型生物医用金属材料(镁基、铁基、钛基、BMG、纳米晶)研究

博文

半夜三更马路上打招呼,哈,有趣

已有 3907 次阅读 2014-8-1 22:4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前几天改文章改得痛苦,于是有一个晚上到了半夜2:30多才回家,走到青鸟胡同口,居然看到另个同事在马路边上在拦出租车,欢快的喊了这个杰青教授的名字,结果这老兄来了句:“你怎么这么晚才回去?”我笑着说:“我怎么就不能这么晚回去”。然后就各自赶路了。半夜打招呼觉得特亲切。自己也觉得发笑,熬夜工作成了知识分子可以自豪的标志,看到别人熬夜还要眼红嫉妒吗?呵呵。


不过,我们一个微信群中的教授,后半夜你一发声,还真是看到兄弟们都还没睡,有时还要自拍下工作照showshow,尤其还有个台湾教授,更是夜猫子。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2-816496.html

上一篇:这不是秋天,而是旱死的银杏树,马路上很多,真心痛
下一篇:20140825第六届可降解金属国际会议-DAY1
收藏 IP: 116.52.60.*| 热度|

6 武夷山 孙学军 蒋敏强 王军强 郑永军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