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生物医用金属材料(RMB)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郑玉峰 从事新型生物医用金属材料(镁基、铁基、钛基、BMG、纳米晶)研究

博文

8月份意大利的可降解金属会议你参加吗?参加的请告诉我一下

已有 3084 次阅读 2014-7-12 22:3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各位老师和同学,如果你参加8月份意大利的可降解金属会议,可以发邮件告诉我一下,这样当你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以前的经验给些你建议,有个照应。

最近签证方面就有问题,包括那个邀请人的证件信息,还有什么营业执照的事情。已经有Shaoxiang去趟路~(≧▽≦)/~啦啦啦,有些信息可以共享。

也包括到罗马的住宿,从罗马该如何去Maratea,可以大家结个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2-811188.html

上一篇:20140626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光电部医疗处交流
下一篇:祝贺毕业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2 郑永军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