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生物医用金属材料(RMB)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郑玉峰 从事新型生物医用金属材料(镁基、铁基、钛基、BMG、纳米晶)研究

博文

20140408参观交大镁基生物材料实验室

已有 3385 次阅读 2014-4-12 20:1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顺访了袁广银老师的实验室,有好几年没去过广银老师的实验室,感觉到其成长迅速。一个是人员方面在不断壮大,包括新引进了2位博士,二是实验室建设更加完善,包括细胞培养、细菌培养、PCR等,三是经费的亚历山大,他们虽然承担了很多项目,但交大的期望很高。

总的来看,都是正能量的,预祝JDMG更上一层楼,中国的医用镁合金在国际上越做越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2-784318.html

上一篇:20140327生物医用镁合金力学与降解关键问题研讨会
下一篇:20140411参观Huinan Liu实验室
收藏 IP: 64.134.228.*| 热度|

3 郑永军 郭胜锋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