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生物医用金属材料(RMB)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郑玉峰 从事新型生物医用金属材料(镁基、铁基、钛基、BMG、纳米晶)研究

博文

三亚“中韩生物材料会议”之体会

已有 3121 次阅读 2011-12-23 21:1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会议, 三亚

朋友开玩笑说要看我的三亚会议有感,就胡言乱语一下。
(1)三亚的冬天很美,前两天“科学网”还一个哥们发了N多三亚海边俄罗斯大妈泳装照,已经充分证明了这点。偶们开会的酒店可是Holiday inn所以一样有很多老外在泳池边晒太阳。应该说现在三亚的泳池比海边美。海里的浪太大了,还是游泳池比较舒服,尽管下水很凉,可游起来真的感觉不错。然而三亚的房价真的让我觉得太贵了。海景房不敢住,选个山景房,结果对的是机场的跑到,每2分钟可以目睹硕大的飞机起飞,我称之为“机景房”。而且三亚的服务真是不敢恭维,20多元的出租车路程,私车就收你50元,因为你打不到车。我的一个朋友持美国护照的,就全家去台湾海边休假,而不到三亚去,因为服务不规范。
(2)会议的感觉很好,国内的很多大牌专家给报告,当然中韩会议已经第9届的,每次就是领域比较宽,金属、陶瓷、玻璃、高分子、纳米、医学都有,我个人比较赞的是常江教授组,2011年飞Biomaterials、ECM都有,工作真的漂亮,而且报告中总是问问题。韩国的教授我都很熟了,连续参加过5届了,比较赞的是韩国这个团的教授的团结,每次都是这10多个兄弟,抱成一团,大家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2-521375.html

上一篇:生活随笔-早餐算计了麦当劳
下一篇:转载--Woodhead 出版“可降解金属”的书的计划-有兴趣可尽快投稿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1 郭胜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