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城市住房:两级分化严重

已有 3890 次阅读 2015-2-13 19:35 |个人分类:社会思考|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上海, 住宅, 老旧房

去年宁波奉化那幢住宅楼倒塌后,中南海的当家人便记住了老旧住房的安全问题:在去年部署全国各地排查的基础上,除险加固,已列为今年重点工作之一。

本博近期在上海市区查勘了几处老旧破损房屋、参与有关住房安全管理及老旧房解危立法课题评审,让自己经历了一轮忆苦思甜的教育。不少上海本地平民百姓住的房子仍很破旧,而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豪宅商厦,早已是琳琅满目的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867860.html

上一篇:点滴绿色
下一篇:一幅辽宁舰图片真假辨识
收藏 IP: 180.158.61.*| 热度|

6 杨正瓴 逄焕东 戴德昌 陈齐风 biofans Wanmingf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