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科学网编辑:请用好您手中精选博文的权利!

已有 6139 次阅读 2014-6-19 09:13 |个人分类:高等教育|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博客, 海外学者, 文风, 加精推荐

在科学网博客首页精选博文上,读到海外华人学者喻博士的如下博文,对其逻辑与观点乃至科学网编辑的精选行为,实在是感到疑惑。现将在该文下的点评留存如下,抛砖引玉。

-------

喻海良用这样的文章,居然可以评上土木学院的教授 (2014-06-18)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17889-804430.html

[115] 陈龙珠  2014-6-19 09:09

大致2000年前后,大陆高校兴起学院建制热,部分学校对其规模不大的几个系,以能搭上边的理由组合到一起成立一个学院,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华中科大等高校,就组建过建筑或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其中包括完整的土木工程系、力学系、建筑学等,各系晋升职称的评审按照各自学科的要求进行。因此,我觉得喻老师这篇博文,很可能属于不了解情况下的推测。恕我直言,博主的不少时评博文具有本文的逻辑特色,而科学网编辑还对此一如既往地加精小红花,是极其令人失望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804619.html

上一篇:素净雅致
下一篇:流连绿叶
收藏 IP: 183.195.251.*| 热度|

41 徐晓 林中祥 袁贤讯 王振亭 肖重发 彭真明 罗德海 杨正瓴 刘立 罗渝然 蔡庆华 李宁 李学宽 王春艳 李志俊 张忆文 吴飞鹏 曹广福 马磊 郭炀锐 苗元华 赵斌 喻海良 侯成亚 赵理 handldk ljxm lbjman fanteklv dchlin wgq3867 ssuutt chaijf bridgeneer geilibu wolfganger GANSULANZHOU mbnl blackrain007 cly85 zhucel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