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中国经典爱情故事的一个特点

已有 5420 次阅读 2013-2-14 10:3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祝英台, 七仙女, 白娘子, 经典爱情故事

难道这是男人们的一个梦想:只有女方的执着追求,才能成就伟大的爱情?!
      
@陈秋雨微博:【2013#情人节#感悟】白娘子故意下雨骗许仙的伞、祝英台十八相送时装疯卖傻调戏梁兄、七仙女挡住了董永的去路、牛郎趁织女洗澡拿走她的衣服!这些故事告诉我们:凡是伟大爱情的开始,总得有一个先耍流氓。你没爱情,因为你不懂耍流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661724.html

上一篇:证券技术分析:比较强度指标(CSI)
下一篇:菜花
收藏 IP: 122.224.132.*| 热度|

19 吕喆 魏武 刘立 陈冬生 曹聪 张玉秀 孙学军 陈小润 陆俊茜 王春艳 李伟钢 逄焕东 戴德昌 陈熹 邢志忠 陈筝 zhanghuatian oxygen2010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