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哈尔滨高架桥匝道坍塌事故调查纠结啥?

已有 3656 次阅读 2012-9-4 09:40 |个人分类:工程事故|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哈尔滨, 事故调查, 匝道桥坍塌

8月24日至今11天了,早说专家组技术分析已提交,等待程序性审核,但为啥还没下文?
    
超载还是也有设计、施工抑或管理哪方面的问题?调查报告审定部门为难了?
     
市政工程建设归建设部门主管吧?住建部派专家组调查,属于行业内的自己查自己,为啥国家安监总局对此次调查不主管?
    
事故当天,国家安监部门有领导或许凭直觉说过这桥一定有问题。啥问题呢?拭目以待。
    
只要调查分析结论有理有据合理公正,公布迟些日子,不是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609017.html

上一篇:初秋微风细雨中的小鹭
下一篇:哈尔滨重大工程招标:又怎么了?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2 赵美娣 逄焕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