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生活点滴

已有 2887 次阅读 2012-5-23 17:4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龙井茶, 诸暨香榧

又到17:30,收工前,灌两滴水
  
现在物价高,比工资涨得快,进饭店聚餐,即使不喝名酒和鲜榨饮料,在干净一点的店里,一桌人一餐下来,也会消耗掉年轻人不是半月就是10天的薪水。所以,今年回安徽老家探亲和到浙江等地出差,就不轻易告知亲友、同学和自己的毕业研究生们了:不破他们的费,心理会更踏实些的。其一。
  
清明节以来,到浙江出差过几次,遇到家乡在绍兴、东阳一带的熟人馈赠土特产时,多是2份新茶和1份香榧。这种碰巧是否折射了,现在的名茶可以从外地采摘来加工,而诸暨香榧估计尚难以大量种植和产销,物以稀为重?其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74149.html

上一篇:我欣赏的一件同济本科生课外科技作品
下一篇:记者调查认为四川绵阳涉嫌为引资牺牲香港援建学校
收藏 IP: 58.41.87.*| 热度|

1 张红光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