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龙年,真得多点敬风畏雨

已有 3127 次阅读 2012-3-2 22:49 |个人分类:社会思考|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社会, 和谐, 浮躁

虽然说春天来了,但毕竟现在天地还寒冷着的。可人们的心,咋地就已经如此地躁动了起来呢?
  
这两天上网,看到吓人的事还真不少:
  
唉,一个缺失信仰、道德和秩序的时代,还谈个P的和谐!又想起了兔年除夕自己对龙年的思考,再次祝愿大家“敬风又畏雨,家园四季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43375.html

上一篇:搞笑,上海又坍了一个基坑
下一篇:部长公布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当场抓获的作弊人数
收藏 IP: 58.41.84.*| 热度|

1 逄焕东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