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祝贺《防灾减灾工程学报》成为建筑科学类核心期刊

已有 9771 次阅读 2012-2-29 17:41 |个人分类:防灾减灾|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中文核心期刊, 防灾减灾工程学报

日前,《防灾减灾工程学报》编辑部告知已收到相关单位的通知,经北京大学图书馆联合相关单位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定,《防灾减灾工程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1年版)核心期刊。尽管去年10月份本博应邀参评时看到该刊已名列建筑科学类中文核心期刊之中,但正式获得编辑部的通知时,还是颇感高兴的。
  
这本期刊原名《地震学刊》,由江苏省地震局主办。10年前在河海大学刘汉龙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陈国兴教授倡议下,经江苏省地震局批准改为现名,之后包括上海交大在内的国内多个高校和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加盟协办,并于2010年聘请大连理工大学校长欧进萍院士担任主编,拟将其办成我国防灾减灾工程领域的一本权威性综合学术刊物。这次能顺利地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1年版),将有益于该刊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稿源和将现在的双月刊早日办成月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42565.html

上一篇:证券技术分析:归一化指数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NMACD)
下一篇:搞笑,上海又坍了一个基坑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4 迟菲 罗帆 逄焕东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