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本土圣诞日

已有 2416 次阅读 2011-12-26 17:05 |个人分类:社会思考|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毛泽东诞辰纪念日, 党史周刊

  
对所有的伟人,我至今只记得毛主席的生日。我第一天走进小学教室时,学的就是他的语录。
   
今天是他老人家118周年的诞辰日。下班前检索他曾领导之伟光正的网页,欣慰的是,能读到一组纪念他的特刊文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22285.html

上一篇:农村小学并校的官方益处
下一篇:恭贺科学网5周年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8 吕喆 李方和 贾利军 杨正瓴 许培扬 王随继 刘艳红 者仁王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