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防灾减灾工程学报》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已有 5569 次阅读 2010-9-26 15:28 |个人分类:学术交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防灾减灾工程学报, 防灾减灾工程学术会议

   
        2010年4月,在南京成立了《防灾减灾工程学报》新一届编委会,大连理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欧进萍教授欣然接受邀请担任主编一职。在那次编委会上,欧教授与到会编委们以及学报挂靠单位江苏省地震局的领导,均期望将这本原名《地震学刊》的学报逐渐办成引导和反映我国防灾减灾工程科技发展的综合性学术刊物,除及时发表高质量的来稿外,还将向知名专家约稿和组织召开相关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以扩大好的稿源和促进学术交流。

        《防灾减灾工程学报》编辑部的几位工作人员,精神可嘉,因为会后看来他们是在积极地落实那次编委会的决定:这个月初我已收到了今年的学报增刊——中国工程院土木工程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论文集,90余篇科技论文涉及基础设施系统防灾减灾、工程结构监测与控制、工程结构全寿命性能设计与维护、新型建筑材料与结构等。今天下午又正式收到了学报编辑部发来的关于主办全国防灾减灾工程系列学术的征文通知: 

第一届全国防灾减灾工程学术会议征文.PDF

        作为《防灾减灾工程学报》的编委之一,本博在此热忱期待科学网上相关学科的博主和研究生们关注这本学术期刊的成长,并能于明年我们相会于全国防灾减灾工程学术会议的会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367164.html

上一篇:风雨中秋
下一篇:国内论文抄袭与监管缺失关联密切
收藏 IP: .*| 热度|

3 张乾兵 陈建伟 geoseu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