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秋游杭州

已有 4096 次阅读 2009-10-3 13:5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中秋节, 杭州, 60周年国庆, 梅家坞

    10月2日中午由沪来杭。为避开拥挤的游客人流,沿钱江北岸经六和塔西行,到位于西湖西南面的梅家坞-灵隐一带山区秋游,并在那里的农庄吃饭、喝茶、休闲。与喧嚣的都市生活相比,这里的环境可称为世外桃园,令人流连忘返。

轻风不寒叶未红,
六和塔挺之江平。
山翠连绵溪水趣,
梅灵十里农家情。
穹蓝更显云絮白,
天高难淡桂花馨。
阳斜犬饮庭院静,
夜下虫歌秋月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259447.html

上一篇:抗拔桩自身重量作用概念辨识
下一篇:业内戏言浅析
收藏 IP: .*| 热度|

3 周可真 杨秀海 刘凡丰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