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迎春节,这里喜气洋洋

已有 3357 次阅读 2009-1-19 08: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迎接牛年春节, 上海港汇

    几乎已成惯例,同期调到上海交大工作的几位昔日浙大教授们,每年春节前夕举家相聚。昨晚相聚前,我先去了趟设在港汇广场里面的书店, 城内和城乡交通道路变化月新年异,为春天出游方便,想买本长三角地区的最新版地图。春节前的港汇,结彩张灯,喜气洋洋。

后记:或许是我的错觉,从近来在饭店买单粗略估计,菜肴、酒水似乎平均价涨了15%有余?拉动内需,由防通胀急转防通缩,见效真快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210691.html

上一篇:教育部机构评估全国土木工程学科的结果
下一篇:恭贺春节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