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浆钙振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cui 胰腺腺泡细胞生理学,分子与细胞光生物学

博文

“克莱登大学”与留学经历

已有 3702 次阅读 2010-7-8 19:07 |个人分类:新闻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克莱登大学, 留学英美

最近美国西太平洋大学在网络迅速蹿红,国人对美国民营或准民营或皮包大学的兴趣大增。

事实上,从有出国留学开始,类似的“克莱登”大学就层出不穷;取得“克莱登大学”博士学位者,也不可尽数。有些“克莱登大学”的毕业生,甚至成为家喻户晓的“名人”。

这些所谓的“野鸡大学”,并不难认证。

真正应该加强认证的,应该是那些从正规大学毕业,但是并无真实学问的学痞们。这些学痞们并不真心去做学问,但是对权力的钻营却费尽心机。往往也确能忽悠一批不明真相者,在一定范围内也有一定的市场。

呼唤优越崇拜,卓越崇拜,学术崇拜,抵制假冒伪劣,这样的时代,尚需千呼万唤始出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9-342314.html

上一篇:主流网站沦为庸俗小报,人大立法刻不容缓
下一篇:第七届全国光生物学学术会议在贵阳召开
收藏 IP: .*| 热度|

2 曹聪 吕喆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