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史永文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652 中华龙文化源远流长,人生的意义在于承前启后。

博文

回忆录(38):获硕士学位毕业留校

已有 3718 次阅读 2018-1-3 16:12 |个人分类:回忆录|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研究生

   1983年三月进行了研究生毕业答辩,答辩委员会组成如下:

P1158691.JPG


   答辩后经专家评审,获硕士学位。国家的学位制是从1983年开始的,我们这一届在全国仅招生3000人,海事大学仅招4名,我的学位证书是0001号,我知道,这纯属偶然。

   我的硕士学位证书:

P1048666.JPG


P1048667.JPG


   我们这一届毕业的硕士生全部留校,毕业派遣书:

P1098689.JPG



我在航海科学技术研究所继续搞原来毕业论文的课题,要求是真正的经过开发做出来,而不是像原来做论文那样子“纸上谈兵”。详情容当后续。


下图是我们的上一届研究生毕业时校内各届研究生(部分)的合影,总的来说,当时人数是不多的。

S1982星海一别.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6-1092919.html

上一篇:回忆录(30):学开拖拉机
下一篇:天空中有三座钟
收藏 IP: 36.102.234.*| 热度|

2 叶建军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