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我的得意之作:琼棕的呼唤

已有 3273 次阅读 2010-1-14 22:18 |个人分类:新闻旧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回眸2009,我的得意之作是《华南植物园80年园庆专题片》(http://www.cas.cn/sp/yqfc/200912/t20091228_2718798.shtml )。我自己认为,这是迄今博主所见到的上乘专题片。请大家为我鼓劲,为华南植物园的80年喝彩。

        简练文字概括历史和成果:

石马岗诞生,抗战硝烟里搬迁;飞鹅岭巨幅园林画卷,鼎湖山恢弘森林素描,大坑岗植物王国的辉煌驰骋,铭刻着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沧海桑田的80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87304.html

上一篇:冬之恋:严冬怒放的风铃
下一篇:比黄金还金贵的花儿:金花茶
收藏 IP: .*| 热度|

2 杨正瓴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