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名义影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noworm 科学影像 感受自然 探索内心

博文

热爱和享受的差别

已有 3210 次阅读 2010-10-27 11:50 |个人分类:困顿|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关于科研的思考

在picasa上面放了照片,有人在评价,楼主是热爱自然的,楼主本人回到,我不热爱大自然,而是在享受着自然。这个是不同人的感受,鱼之乐,他人安得体味。当然在科研网,也是相同的啊,对于科研仅仅是热爱也是不够的啊。 显微世界也是大千世界之一吧,美丽总是存在的,他们静静的等待着,有人来发现他们。科学需要观察,也需要发现,除了发现未知的本身以外,也要发现美丽的存在。下面上图,自我欣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75-377596.html

上一篇:GPS攻防
下一篇:安卓机器人的故事
收藏 IP: .*| 热度|

1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