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里橙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Roy 我爱生命,更爱生活

博文

很开心的会议 + 咱被粉了一把

已有 5626 次阅读 2012-9-27 07:04 |个人分类:海外|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国际会议, 主题, 晚宴, 英国国防部

 

今个去帝国理工开一个学术会议,安排的最恰当的是我第一个作报告。所以,咱噼里啪啦的就上去了,也根本不用什么紧张之类的,据他们反应我发挥相当不错。 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好几个朋友,一天过得非常开心。因为会议是英国国防部赞助的,主题Sensor Signal Processing for Defence,方向相对较小,会议组织的很不错(虽然注册费很低)。

 

最最不可思议并值得一提的是,碰到的一个哥们在交谈中他提到说网上看到一个博客介绍PHD filter,并说那个博主和美国的一个院士(说的是咱们科学网的何毓琦老师)进行了辩论之类的。哈哈,我说:那就是我啊,不是辩论,我们后来成为朋友了呐,现在还在保持邮件沟通。哈哈,那哥们很是惊讶:真的啊?  久仰大名啊....大家一顿笑。搞得气氛一直很活跃。

 

哈哈,小小的算是被粉了一把....哈哈哈

 

后来,还有一个清华的哥们来帝国访问。听到我的PHD filter的报告也过来搭讪。再加上一眼就对上相互微笑并打招呼才知道来自国内西安交通大学(西工大邻居啊)的个人,加之后来又过来搭讪的一个sheffield,一个readings的两个哥们,还有帝国就读的两个博士。大家聚成了一簇,哈哈。看来离开社交很久了,咱的聚合力还是有的,宝刀不老啊!! 跟谁都自然熟,而且貌似,整个会议本来我们几个聚成一簇变得最活跃,吃饭也坐一桌。

 

传几张照片,是跟我一起与会的教研室来自国内的一个访问学者教授拍摄的,也和我们打成一片。可惜回到家也很晚了,只传给我了四张,再有好的回头再传

 

特别注明:本以为8月份理得头发很短来着,怎么突然这么长了呐!!秋天,头发疯长啊!!不知不觉就长了

 

 

(这一张没拍正)

 

 

coffee break

 

 

Wine and dinner

(我今个没少喝,4~5杯子的样子,估计也得一瓶了)

 

(我特别偷拍了一下会议邀请的一个key speaker,那位女士。IEEE Transaction on signal processing 的上届主编 Editor-in-chief,比想象的年轻,比想象的漂亮,比想象的不像这本杂志的文章那样死板和枯燥高深难懂!!!人家的容颜和名誉咋兼得的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372-617070.html

上一篇:三分天下,华为占其一
下一篇:全球运算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收藏 IP: 136.148.97.*| 热度|

11 陆泽橼 王善勇 刘旭霞 赵建民 陆俊茜 刘全慧 杨月琴 唐常杰 王惠敏 张焱 jiaqiancc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