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里橙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Roy 我爱生命,更爱生活

博文

家旁边的小公园

已有 3775 次阅读 2012-8-22 05:26 |个人分类:文艺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公园, london

london家旁边不到一英里距离的 Burgess park 最近刚刚修缮完毕,今天才有时间逛了下子。和市里大多数的公园不一样的一点是,感觉上这个在London一点都不显眼也不著名的公园很有中国公园味道 --- 小巧精致! 公园中央有个人工湖,还有假山是的高地,人行道也是错落有致,反正感觉看不到London古老的影子,除了和公园紧紧挨着的几座房子之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372-604609.html

上一篇:印象英伦 -- brighton海岸
下一篇:可爱的松鼠 娇艳的玫瑰
收藏 IP: 86.190.65.*| 热度|

2 陆俊茜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