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里橙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Roy 我爱生命,更爱生活

博文

这期刊故意犯错呐?

已有 2884 次阅读 2012-6-9 19:18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期刊, 犯错, 宇航

今天因为看到一个朋友的发表记录,看到有《宇航学报》。因为自己注意到过这个中文期刊,但是没有发表过不算太了解。大约知道也算不差,因为至少EI检索了。

搜索其主页 http://www.yhxb.org.cn/Corp/10.aspx,无意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东东。其在介绍2008年所获部分奖项的时候,说到:

2.获得“第六届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奖”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两篇

但是下面附的一张图比较清晰的写着  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怎么多出个二等奖呐?呵呵....

当然了奖不奖的不是太重要,不是俺较真,只是很有趣。你期刊若是数据论述和图片证据都不一致的话,你刊发的文章是否也可以这样阿?

要么是我看错了,大家可以点击上面的连接去其主页仔细看一下.  下面是网页的部分直接粘贴:

------------------------------------------------------------------------------------

《宇航学报》简介
《宇航学报》是中国航天科技领域的最高级综合类学术期刊,创刊于1980年,由中国宇航学会主办。《宇航学报》的主编是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空气动力学专家庄逢甘。本刊立足于反映中国宇航界在理论、技术和前瞻性研究中所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为培养科技人才,发展中国航天事业和实现科技现代化服务。 

  近年来,中国的航天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神舟号载人飞船的发射成功,标志着中国已进入世界航天大国的行列。这一时期,宇航学报及时突出报道了我国在航天高科技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宇航学报所刊登的文章也受到了世界各国科技工作者的广泛关注。 

  本刊已先后加入以下国际著名检索机构:俄罗斯《文摘杂志》(AJ)、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Aerospace Abstracts)、及美国工程索引EiCompendex 数据库。 

2008年所获部分奖项:
1 获得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评选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2.获得“第六届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奖”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两篇:



(就是上面这个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372-580410.html

上一篇:科学网【关闭匿名评论】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下一篇:英国怀特岛印象 -- 路上的马
收藏 IP: 136.148.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