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夫子 默而不鸣

博文

中国科协新的徽标出炉啦

已有 10669 次阅读 2008-7-1 16:5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中国科协, 徽标

中国科协新的徽标出炉啦

     据笔者从今天(2008-07-01)改版中国科协网站获悉:中国科协新徽标出炉啦!与原图比较,基本轮廓没有变化,只是在增加了色彩,比以前的纯一色在色彩上更加丰富了。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会徽由古天象仪、航天器、齿轮、麦穗、蛇杖以及中文和英文标出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名称组成。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会徽可在办公地点、活动场所、会议会场悬挂,在出版物上印制,也可作为徽章佩带。


原徽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776-30939.html

上一篇:中国科协的标识要改了吗?
下一篇:从陕西“虎照鉴定”推断所谓“科学鉴定”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