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C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CG

博文

将于近期召开“肖氏反射弧手术”记者招待会

已有 8658 次阅读 2011-4-14 14:0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 美国, 医院, 方舟子, 肖氏反射弧手术

美国方面早将美国肖氏手术3年结果报告给了我,他们将在近期正式公布。前两周没有声张,主要是为了让媒体和公众有时间彻底了解方舟子抄袭剽窃的事实。

“肖氏反射弧手术”记者招待会主要内容:

1,美国肖氏手术3年总结报告,

2,中国开展肖氏手术15年简报,包括所有过程、法律法规、国内各医院的结果。

3,方舟子一伙煽动组织国内国外最大医闹详情。

4,至少10位肖氏手术术后病人现场交流、答问。

5,回答所有“肖氏手术”相关问题,包括伦理道德,法律法规,经济费用等等。

欲参加者请通过私信联系。需签保护隐私协议。



“肖氏反射弧”争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748-433130.html

上一篇:“苟活着”的方舟子夫妇:不是一样人,不进一家门。
下一篇:记者招待会定于下周日。请CCTV将你们报道过的两位无效病人带来
收藏 IP: 111.175.75.*| 热度|

46 刘庆丰 廖聪维 蔣勁松 马红孺 吉宗祥 曹天德 王水 吴宝俊 胡新根 孙根年 曹广福 吴国胜 赵福垚 吴飞鹏 陈苏华 陈铁喜 李维 田松 肖重发 刘安金 吴明火 张天翼 刘艳红 白图格吉扎布 佟冬 刘继顺 顾世建 陈鹏飞 朱新亮 杨和平 陈辉 湛韬 outist anonymity yinglu jihua0a 侯振宇 wanliuf tuner nm xidiannxu WC101 fyye xishanguanxue sz1961sy cruiser2009

发表评论 评论 (4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