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C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CG

博文

“苟活着”的方舟子夫妇:不是一样人,不进一家门。

已有 8079 次阅读 2011-4-11 03:1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抄袭, 方舟子, 寻正, 白字秀才, 刘菊花

 
寻正:“方舟子”的这个,剽窃的比较通俗,清晰。识字就能看懂。

寻正微薄
做事要认真,咱们再来一个清晰版本的。方舟子剽窃WHO相关中文材料爆光于众,看这位剽客如何借抹黑寻正而逃避其抄剽事实的。此人跨语言剽窃你们有不看或者看不懂英文的借口,这中文该看得懂吧?当然,智力被方舟子劫持了时,又当别论。更详细内容见:http://sinaurl.cn/h5eA36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以下是白字秀才和虹桥科教论坛诸位网友检查发现的方舟子老婆中国社会科学院硕士论文的海量抄袭。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150447&select=&forum=1
刘菊花硕士论文的最后一小节是抄袭易凯资本CEO王冉的一篇文章中的文字

刘记者所谓做了点点修饰。有趣的是,在抄袭时,刘记者连王总的一个漏字错误也copy过去.

刘菊花硕士论文抄袭易凯资本CEO王冉的一篇文章 iamback (325字节) 04/10 14:52 (1506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748-431723.html

上一篇:公安为了给自己高调抓肖传国找证据
下一篇:将于近期召开“肖氏反射弧手术”记者招待会
收藏 IP: 58.35.255.*| 热度|

12 蔣勁松 张鹏举 吴飞鹏 张伟 吴国胜 吉宗祥 Hiroseite xishanguanxue fyye zhucele anonymity cruiser2009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