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C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CG

博文

这四部曲还真灵

已有 6879 次阅读 2010-9-16 08:3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肖传国, 方舟子遇袭, 报假警

方舟子圈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老套路,还灵。

2010年8月29号:报案挨锤子——媒体报道——9月一号方舟子<大象为什么不长毛>新书售书——方舟子海外基金会30号发公开信为方舟子募捐、方舟子律师30号号召为其募捐
 
2007年2月1号,报案收到恐吓信——媒体报道---3天后(2月4号)方舟子在王府井书店签字售书---再随之而来的是方在中国美国的两个打假基金会鼓动为方打假捐款募捐。
@@@@@@@@@@@@@@@@@@@@@@@@@@@@@@@@@

势头很好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梅子 于 2010-09-14, 22:36:14:

 

彭律师募到34万(RMB 341833.16)人身安全保障资金了!
http://www.dajiajijin.org/definemenu.asp?id=85

相比之下,海外的好像慢一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748-363523.html

上一篇:在南美学习方舟子
下一篇:因为吴宝俊,也因为李小文,保留科学网博客
收藏 IP: .*| 热度|

2 蔣勁松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