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C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CG

博文

给科学网编辑推荐樊家姑娘

已有 5767 次阅读 2010-5-8 17:5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新闻, 南方周末, 肖氏反射弧, 肖氏手术, 脊髓膨出

我为什么推荐这篇?科学网编辑非常清楚。
 
平时这种病人太多,甚至更严重。但要保护病人隐私,不好放到网上。这是一个真正的志愿者(支教老师)的工作,值得敬重。 这个病人的大小便失控几乎超过90%的把握可以解决(她以前没做过手术,神经条件好,没疤痕。)可惜的是双腿很难恢复正常。(溃疡和骨髓炎术后可慢慢愈合,但已变形的骨骼只能整形融合达到勉强能走。)这种病人若不及时正确治疗最终结局都是:1,双下肢烂掉,2,尿毒症死亡。
 
只有肖氏反射弧手术可以救她,以及和她类似的病人。误导欺骗病人必遭天谴。
 
 

樊家姑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748-321538.html

上一篇:救人一命,胜添七堵墙(续完)
下一篇:我作学问为什么要浮夸?
收藏 IP: .*| 热度|

3 蔣勁松 张旭 陈辉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