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a's spa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ishay 纵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惧,应尽便须尽,无复独多虑。-陶渊明。与君共勉 :)

博文

申请

已有 3864 次阅读 2010-10-18 11:3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推荐信, 头大。。。申请

今天周一,忽然觉得压力有点大。

申请,推荐信,实验,文章,实验,唉, 头大的很呀。

为什么现在流行自己写推荐信呢? 自己往自己脸上贴金感觉很不好受啊,而且都不好意思表扬自己~ 怕过了

还有啊,以前做过一个敲除的test好像有点草率了,结果遭到质疑。。。不爽,希望没问题啊~ 一会儿去配DNA胶。。。

另外呢,感觉有点浮躁,为什么呢, 缺水的原因吧。。。 为什么感觉总是跟不上脚步。今天状态比较低迷的说~~

嗯 写就写吧 实事求是就好啦 虽然很难

还有,最坏的结果不就是做错实验了吗 有什么关系~

跟不上脚步就不要跟啦 自己走

可是,可是什么呀,未来是自己的呀, 嗯 嗯

更新一下,俺的实验没问题~ 推荐信已搞定一封

明天继续努力~~ 吼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747-374523.html

上一篇:结构生物学的明天将往何处去呢?
下一篇: 干了件不靠谱的事,求批评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5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