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a's spa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ishay 纵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惧,应尽便须尽,无复独多虑。-陶渊明。与君共勉 :)

博文

期待已久的学术界整风运动终于来啦

已有 3171 次阅读 2019-6-11 20:3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一开网页发现期待已久的学术界整风运动终于来了。转个链接mark 一下。链接来自科学网首页新闻,原始源 新华社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9/6/427294.shtm


大致看了一下基本上囊括了科学网上前辈们在不同博文里指出的各种面前科研体系中提到的诸多弊端。感觉这次国家真的有展开调查。点个赞。希望可以被落到实处。

期待自己能早点发个够好文章可以早点回国效力 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747-1184400.html

上一篇:2019元旦感言
下一篇:2019 年终总结
收藏 IP: 134.76.213.*| 热度|

3 黄仁勇 张鹰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