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博有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vidzsguo gone with the wind

博文

愿邻居在“亲子方舱”里治疗、学习、娱乐一个都不少

已有 1480 次阅读 2022-4-14 07:5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海疫情防控非常严峻,上海市政府也多次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对奥密克戎的认识不足。我的邻居一家三口从4月5号自行抗原检测查出异常进而核酸确诊,估计床位比较紧张,加上他们是一家三口,孩子相对比较小,一直没有实现转运到隔离点或方舱。楼群里上传的抗原自行检测截图中每次都是两道杠,大家也没有人提出异议,毕竟他们也是确实没有办法。

邻居一家三口终于在4月12日成功转运出楼道,应该是去“亲子方舱”了吧,希望他们在那里早日转阴。

54bc6638708e4b7498b4e309c346d6d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47-1333817.html

上一篇:[转载]梁启超-哀启
下一篇:解除封闭进入管控
收藏 IP: 101.87.1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