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落地,请问您看出了什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indazhong 得慧于老聃,取经自西天,欲知生死谜,弹指一挥间!

博文

衰老, 与Cell 华山论剑续

已有 3218 次阅读 2014-5-20 08:04 |个人分类:生命科学|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Cell, 衰老

衰老, Cell 华山论剑

     去年把Cell 数落了一顿,至今俺的评论还只在Comments 栏目中,俺的领导和部下用中国当前评价体系的眼光一看,大叫“太亏了,太亏了”。

   于是只好又继续革命,写了一篇续论文章,今天在西安交大的《医学争鸣》发表了出来。文章贴在下面,也算老印留下的一行新脚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405-796003.html

上一篇:Cell新文章:氧自由基延长了线虫、酵母的寿命
下一篇:近期衰老相关研究国际会议信息
收藏 IP: 120.196.145.*| 热度|

7 王号 杨金波 杨正瓴 Allanmu rosejump biofans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