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落地,请问您看出了什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indazhong 得慧于老聃,取经自西天,欲知生死谜,弹指一挥间!

博文

光有“甘永超公式”的数学式还不行!

已有 10188 次阅读 2013-4-8 09:55 |个人分类:科学之道|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物理, 质能转换

 

二傻兄弟一篇“被科学网封博的学者【甘永超】上电视啦!”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190&do=blog&id=677491

又激起了科学网物理学家伙们对“质-能转换”问题的疯狂思辩,实在好玩得紧!

 

不过好玩归好玩!光有所谓“甘永超公式”的数学式子还不行,玩到最后还要给出物理表述才是,例如质量(物质)是如何变成能量(光)的,就像俺曾经说过的所谓:微观能量流卷起来时是粒子,展开来时是光波等等。

 

    这样制造巨光子炮就只是如何打开粒子能量圈的技术问题了,例如用中微子打进物质粒子能量流使之解套(提供能流运动的侧向动能)。不过俺们星球的典籍早就有记载:这个巨光子炮应该不像大烟圈而象个大8字——侧翻转内循环自旋态.......

 

关于中微子如何提供侧向动能导致光能量流形成封闭的侧翻转内循环自旋——物质的本质状态,俺早就在科学网泄露过天机啦!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8405-315924.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405-678112.html

上一篇:衰老,离诺奖还有多远?“2+2=1 ”?
下一篇:老年痴呆了该怎么办?
收藏 IP: 120.196.145.*| 热度|

7 陈安 鲍得海 杨正瓴 高建国 underdog biofans yzqt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