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h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ghan

博文

时光旅行者的故事

已有 2470 次阅读 2010-1-16 22:50 |个人分类:研究生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去lab干了一天活,emsa结果很 诡异,似乎有结合带,似乎又是非特异结合,但这是纯化后的蛋白。之前用总蛋白做都没有结合带。
中午把门卡 锁到了实验室,今天实验室其他人都没来。郁闷之极,幸好大楼管理处有人值班,帮我开了门。
下午重新跑了 2张胶,8%浓度,增加蛋白浓度,上了5 micro litre,做了nagative control, positive compitition, mutant competition.再来判断。

晚上无聊,看了“时光旅行者的妻子”这部电影,感受到了主人公的幸福,却无法理解他的苦痛。不知道一个人在数着时光等待自己生命的终结会是什么感受。当他穿越时光来到自己死后的第五年,再见到妻子的时候,说出“I don't want you spending your whole life waiting"时,怎不叫人动容?

原来,生命的真谛就在每时每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4018-287875.html

上一篇:google扬言退出中国的启示
下一篇:google的道德制高点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