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相交,成其久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ng2008

博文

草根的今夜绽放——春晚感想

已有 4080 次阅读 2011-2-3 13:09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衷心地祝愿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说到成功,想到昨晚上春晚的几个节目。
    首先是旭日阳刚组合。先看看他们的经历。旭日阳刚是一个由流浪歌手组成的音乐组合,吉他手刘刚,主唱王旭。因为唱响“农民工”版《春天里》,受到不少网友和音乐人的追捧,从而摇身变为了网络红人。他们以其质朴无华的演唱风格红遍了各大视频网站以及各个网站的微博里。我觉得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成功。
     其次是西单女孩。西单女孩真名任月丽,是一位在西单地下通道卖唱的女孩。2008年点石拍客拍摄其翻唱的《天使的翅膀》DV被传到网上 ,这个视频打动了许多人,而迅速成为点击率攀升最快的视频之一。西单女孩由此登上了电视媒介,为更多的人所熟知。
     还有呼啦圈女金琳琳。金琳琳自八岁就开始练习呼拉圈,并自此对呼拉圈入迷。她给自己定下壹个目标明确: 就是要挑战同时转动213 个呼啦圈的世界吉尼斯记录! 虽然年纪轻轻,金琳琳已经两年内叁次刷新世界纪录。 2006年, 金琳琳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想挑战吗?》栏目中挑战成功并获得年度冠军。 2007年3月14日,金琳琳在中国湖南卫视《谁是英雄》栏目中的现场表演中,同时转动246个呼拉圈,打破世界纪录。2011年央视春节晚会现场挑战转动305个夜光呼啦圈成功。
     深圳民工街舞团。这些年轻帅气的男生都是来自深圳的街舞爱好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头衔“民工”。由于对街舞的热爱,聚到了一起,代表了21世纪新民工,相信梦想,相信奇迹。 
     街舞神童“小宝”。他年仅4岁就已经称为各大国际媒体争相报道的大明星。他被美国CNN、路透社、美国星光大道称做街舞小天才。他在国外街头和大个头飙舞常常赢得热烈的喝彩声。他帅气动感的舞步和对律动节奏的把控让街舞高手们惊叹不已。他就是中国最小的迈克杰克逊模仿者-来自河北任丘的小宝王一鸣。
     成功需要打拼。他们的成功与付出的汗水有直接的关系!
     成功需要热情。他们的成功与自己热爱这项事业有直接关系!
     他们共同的特点都是草根,真实的草根。今夜,春晚因他们的真实、他们的执着而绽放!相信每一个看过春晚的人都会因为他们的奋斗而感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1828-409985.html

上一篇:体育精神和学术精神——“贵在参与”
下一篇:首次应用Endomondo Sports Tracker的感想
收藏 IP: 121.32.143.*| 热度|

2 许培扬 何海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