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鹰潭白露桥洞风采

已有 3490 次阅读 2010-5-28 21:5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风采, 鹰潭白露桥洞风采, 鹰潭, 白露桥洞, 江西鹰潭

        鹰潭的地下排水系统非常差,只要下大一点的雨,街道上就可以看到雨水像河流一样从高处往低处流(因为预留的下水道都是一个摆设,根本起不到排水的作用),这种想象估计在很多城市都能看到,尤其是当今只注重地上的房地产发展,而忽略了地下排水系统的问题。

        鹰潭白露桥洞只要一下雨,车辆就不能通行,但是这个通道时火车站到汽车站的一个主要通道,到现在一直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下面有一张图片(用手机拍摄)拍摄于2010年5月13日下午4点左右,此时正在下了一场大雨。这辆车估计是外地车不知道鹰潭白露桥洞的情况,以为水不深,一直往前开,谁知越往前开越深,最后熄火啦,真是考验车子的耐透水性能呀。因为雨太大,拍了相片就走,也不知道司机出来了没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329780.html

上一篇:十年高中化学奥赛真题分类汇总
下一篇:2009—2010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一年级第三次考试化学试卷及参考答案
收藏 IP: .*| 热度|

1 张旭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