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化学趣史

已有 4096 次阅读 2008-6-3 18:14 |个人分类:高中化学

本书来自于:诺贝尔学术资源网

       《化学趣史》开篇以三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开始。三个故事,三个意思:
第一个故事,从一个很小的侧面,说明化学何等重要;
第二个故事,说明研究化学一定要非常细心;
第三个故事,说明每一项化学成果都来之不易。
这三个故事合起来,说明一个意思——化学是一门很有趣的科学,化学的发展史上有许多有趣的故事。
        这本《化学趣史》,向你讲述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使你了解化学是一门什么样的科学,它是怎样发展起来的。如果你读了这本有趣的书,对化学发生了兴趣,愿意学习化学,研究化学,那么,编者和作者就感到莫大的欣慰了。

下载地址:

化学趣史

轻松驿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27720.html

上一篇:每日一读:专利文献的检索
下一篇:国际出版巨鳄大幅提价 部分高校面临断粮[ZZ]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