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博客名称修改通告

已有 3632 次阅读 2009-8-13 09:01 |个人分类:个人简历|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通告, 博客名称, 化学教育

        由于本人现在中学执教高中化学,所以将原来的博客名称(organic chemistry)修改为化学教育;同时为了方便找到我的博客,启用了一个永久域名:www.chemedu.netchemedu来自于化学教育(Chemical Education)两个单词的缩写。

      本博客内容以后主要包括:中学化学(初中化学、高中化学),中学化学竞赛(初中化学竞赛、高中化学奥赛),大学化学,化学答疑,化学与生活等。

      最后,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我的各位博主和网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249071.html

上一篇:常见的危险化学品及有毒有害物质的基本信息和防护措施
下一篇: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基本要求(2008年4月)[ZZ]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