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导师与学生:共苦

已有 5210 次阅读 2007-11-13 17:27 |个人分类:科研研究

    我的导师是学院的院长(不是化学院),平时非常忙。而且我导师办公的地方离我们的实验室也比较远。但我的导师还是基本上坚持每天都来实验室看看,了解一下实验进展情况。导师每周五下午听我们的Seminar,星期六上午听我们实验汇报(因为他平时工作忙,所以利用星期六)。
    今天下午老师有时间,就同我们一起打扫与整理实验室。对于学有机的人来说,最不好处理的是钠,氢化钙等一些废弃物的处理。我导师总是把危险的工作自己做,我在旁边做一些辅助工作,我们看着心里都不是滋味。我们一起联系干了4小时。我们都累的腰酸背疼,我们相信老师也一定很累,毕竟老师比我们年纪大呀,但我们老师没有说一个累字,也没有表现出累的样子。
     在这里,我写这篇博文,只是想说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导师与学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10928.html

上一篇:爆笑小品(学生作品,强烈推荐)
下一篇:化学江湖也险恶----扒一扒那些大牛们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