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ations Upon one Them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何凌云 我思故我在

博文

何凌云教授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理论经济学)

已有 1999 次阅读 2023-3-28 17:3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刚刚收到爱思唯尔官方邮件,告知本人入选了 2022 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理论经济学方向)。邮件如下:

尊敬的学者,


您好,

谨以此邮件祝贺您上榜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这是自2015年以来双方合作进行的第九次发布,爱思唯尔为该榜单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

秉承“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爱思唯尔通过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不仅致力于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而且精准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突破创新。榜单从机构科研人才现状入手,围绕科研人才进行深度剖析,以科研前沿所涉及的维度为切入点描绘人才画像,展现学科优势,在全面展现中国科技发展前沿的同时,聚焦学科发展与建设,为协助中国学术界把握科研先机、赋能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努力!

本年度共计5216人上榜,分布在10教育部学科领域、84个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中。覆盖全国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如您想了解榜单详情,机构上榜学者明细,下载证书,生成高被引海报,了解人才/机构竞争力等相关信息,请扫二维码进入中国高被引学者微站



榜单信息调整及引文通知设置


榜单一般统计时以学者在Scopus最新发文所署名机构名称为准。如果您发现榜单中您的个人信息与您的情况不符,请填写信息收集表反馈给“高被引学者项目工作组”。温馨提示,您可以登录Scopus,在您的Scopus学者档案(Author Profile)个人页面,设置”文献通知”或”作者引文通知”,随时了解您及文献引用变化情况。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一定程度上揭示了面向中国重大科技发展前沿,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内,受到公认的科研工作者,是各领域的顶尖人才和强有力的支撑。您是否愿意和Elsevier 合作,讲述、传播“中国高被引学者”的故事,如有意愿请联系我们:

elseviermarketing@elsevier.com


祝您工作顺利!


Elsevier China

2023年3月


WechatIMG1620.jpeg

WechatIMG1621.jpeg

WechatIMG1622.jpeg

WechatIMG1624.jpeg


本次共有27名理论经济学家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何凌云教授是广东省唯一入选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405-1382151.html

上一篇:[转载]Environment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 |横向生态补偿机制能否纠正流域环境治理中的资源
下一篇:课题组最新论文被Economics of Transition and Institutional Change接收
收藏 IP: 112.96.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