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ations Upon one Them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何凌云 我思故我在

博文

聊以当游

已有 1779 次阅读 2022-6-15 20:0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近期忙着修改并提交论文、学生答辩、整理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并撰写中期进展报告、学生指导、评阅试卷和结课论文等等,加上广州六月份以来天天下暴雨,困在家里,很久没有出门爬山和徒步了。


现在广州又在日常暴雨。加班忘了时间,结果被困在办公室。只能翻看4 月 5 月,在火炉山、海珠湖湿地、二沙岛、华南植物园等处爬山或散步时的照片,聊以当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405-1343130.html

上一篇:知难行易,知行合一尤难
下一篇:[转载]高校研学活动第二课!何凌云老师为附中学子解读“人口老龄化”
收藏 IP: 120.236.161.*|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