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ations Upon one Them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何凌云 我思故我在

博文

流水的学生,铁打的青春——一年一度毕业留念

已有 2843 次阅读 2022-6-9 14:28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今年是本人团队的毕业大年,一共有十位同门家庭成员出站或毕业。其中,一位博士后出站,三位博士毕业(两位在暨南大学、一位在中国农业大学),六位硕士毕业。虽然遇上了疫情加上经济不景气,大家都有非常不错的去向,有着光明的前途。博士后和博士们全都获得了山东大学等研究型高校教职,硕士们基本上都去了私募、金融机构等产业界。


今年再次做学生们的人形背景板,开心地看着他们庆祝毕业。每年都有学生毕业,课题组的同学们走向五湖四海、开枝散叶;每年都有新的学生加入,大家庭又增添新成员,开启他们一段精彩的人生新阶段。青春永远不老,年轻万古长青。


image.jpegf9ae90abb424e09a6e7bd99c4429b5.jpgd0ec217514f170b280a6919a91e29a.jpgWechatIMG1184.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405-1342245.html

上一篇:记录生活点滴
下一篇:知难行易,知行合一尤难
收藏 IP: 120.236.1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