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ations Upon one Them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何凌云 我思故我在

博文

喜讯:博士生黄耿同学获得大湾区林道青年科技大赛奖

已有 3027 次阅读 2022-1-16 22:07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本人在暨南大学指导的博士生黄耿同学今天在林道青年科奖(经济学)大赛中胜出,获得了8月份参与林道诺奖得主大会的资格,将前往德国林道与诺奖得主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


林道诺贝尔奖得主大会(Lindau Nobel Laureate Meetings,简称“林道大会”)创办于1951年,主要由诺贝尔基金会资助,每年在德国林道博登湖举办,是世界上独特的顶尖科学界盛会。每年大约有三十至四十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前往林道参加大会与来自世界各国,因学术上的杰出成就而被选出的有志青年科学家们的非正式会面,进行为期一周的会谈、讨论和非正式交流。


黄耿是本人在暨南大学指导的博士一年级学生,研究方向是国际贸易学、环境经济学、微观应用计量,目前已经在Energy Economics、China Economic Review、Structural Change and Economic Dynamics等国际SSCI权威期刊发表论文5篇,另外还有多篇工作论文在国内外顶级或权威期刊审稿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405-1321352.html

上一篇:[转载]何凌云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
下一篇:Energy Economics|黄耿,何凌云,林熙:《机器人使用与能源绩效——来自中国工业企业的证据》
收藏 IP: 183.46.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