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le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olee

博文

自勉-写在面上中了之后

已有 2782 次阅读 2015-8-20 08:2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从12年到母亲去世,我度过了最为忙碌的三年,三年中一直奔波在苏州跟临沂之间。每天就是项目+母亲+家庭。特别是14年末15年初,在苏州的时候,担心医院的母亲,害怕半夜三更接到父亲的电话;在临沂的时候又担心工作上的进展,担心家里的妻子及刚出不久的宝宝。最大的感受就是时间过得太快,我分身乏术。然而,这三年又是收获的三年,我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我的项目都进行得很顺利。我没背景,没有大树依靠,我相信天道酬勤,所以感谢家人的付出,感谢评审专家的青睐,感谢天堂中的母亲。以后我会更加努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9975-914387.html

上一篇:祭奠我的母亲
下一篇:完美的针尖
收藏 IP: 221.224.9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