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le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olee

博文

AlGaN/GaN HEMT 传感器

已有 3573 次阅读 2014-6-11 16:2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课题组进行了"生物分子膜"门电极AlGaN/GaN HEMT传感器的研究制作了欧姆接触电极大小为2mm×2mm,源极与漏极间距为2mmAlGaN/GaN HEMT生物传感器对不同浓度的PSA进行了测量,结果显示该生物传感器对PSA的探测极限低于0.1pg/ml,相关结果比目前报道的AlGaN/GaN HEMT生物传感器测试PSA的探测极限提高了2个数量级。显示了AlGaN/GaN HEMT生物传感器的良好应用前景,后续工作将继续开展传感器的实时检测,封装的优化等方面的工作。

  该研究成果发表在物理学报,J. Micromech. Microeng及Microsystem Technologies杂志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9975-802514.html

上一篇:超薄悬臂梁
下一篇:最近厦门大学很忙
收藏 IP: 221.224.9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