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le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olee

博文

第一个实用化项目_AFM探针

已有 2895 次阅读 2014-6-10 16:3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一直希望在有限的工作时间里多做点有实用性的课题。AFM探针是我毕业工作后独立完成的第一个接近实用的项目。希望在未来的两年里完成探针的中试。


AFM探针是一低成本高附加值的产品当前国内所使用的探针主要从国外购买。基于该现状我们课题组进行了AFM探针制备技术研究,经过两年的努力,初步完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锐式AFM探针制备技术的开发。


当前探针的规格参数如下:

感谢天津绿桥公司,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工业)面上项目以及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所长基金项目对本项目的大力资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9975-802196.html

上一篇:“王天旭”们该清醒一下了
下一篇:超薄悬臂梁
收藏 IP: 221.224.9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