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Elsevier):与中国科技一起成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guo 科学出版人

博文

昆明会议

已有 4689 次阅读 2011-6-19 10:44 |个人分类:品茗读诗|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图书馆, 昆明, style, 研讨会, 云南省

注:上周去昆明开会,这是我十年里第二次来春城。刚办好入住手续,便与同事到桥香园吃米线。此行主要目的是与云南省图工委联合召开版权研讨会,另外,“外资出版商版权保护联盟”的同事们也借机召开今年第二次会议。酒店在翠湖公园旁边,经朋友推荐,晚上开会与晚餐在石屏会馆。石屏会馆古色古香,是一聚会的好去处。与图书馆的老师们开会,虽然是谈版权,也免不了兼及价格。这年头,什么不在涨价呢?物价指数已经到6了。还是米线好,一碗十几块钱——但与我十年前来昆明相比,价格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戏题八句。

春城七月不飞花,十年两度走天涯。

翠湖公园闲散步,石屏会馆细品茶。

版权何需细细谈,价格也待慢慢夸。

最忆仍是桥香园,一碗只合十块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86-456875.html

上一篇:大连逢故人
下一篇:青岛十四行
收藏 IP: 123.121.229.*| 热度|

2 武夷山 雷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