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mistryche 宁拙毋巧 宁朴毋华

博文

试想一下:如果将我国的教育事业外包如何?

已有 1927 次阅读 2016-6-30 11:3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不是有大量的外汇储备吗?为何不将其实体化一点,让老外来中国办教育呢?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都可以的。地价、税收可以优惠,如何?

我们的基础教育完全被应试教育所吞噬,根子已经腐烂了。学习与研究完全脱节。与其让有钱人送小孩出国接受教育,不如让老外把学校搬到咱们家门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5433-987701.html

上一篇:蟑螂生存能力超强,是否可以研究其体内物质,制成抗生素呢?
下一篇: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老婆终于把洒家折腾感冒了
收藏 IP: 120.197.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